吉林快三贴吧 主页-凰山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扫码登录更安全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素水禅心 - 

[焦点话题] 快三直播开奖一直都弄不清楚石桥到达州西客站的大巴为啥都要在九邻

    [复制链接]
铁山西以前是穷,铁山西老百姓能容忍,现在铁山西要发展,作为交通服务行业,他们要提升服务意识,定位服务角色,而不是还十年如一日的愚弄他的上帝乘客!快三直播开奖快三直播开奖∶挥谐丝停堑拇嬖谟泻我庖澹浚拷ㄒ榇蠹乙院蟠邮葑鸪担∏旖荩裉然购茫。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三直播开奖我觉得车子跑了一半路程,中途靠边停留两分钟比较安全放心,小卖部公共厕所免费,买水,买烟,买小吃都正常价位,没有强买强卖。这个停车点好像 车子可以检修加水。
高速公路上都有服务区购物休息,还是应该支持一下。

本帖点赞记录
点赞给态度登录/注册 就能点赞
黄柳树 威望 +2
达州松松哥 威望 +2
铜钵河 威望 +2
卖手机装宽带 威望 +2
沉鱼妹 威望 +2
15390451558 威望 +2
好山好水好达州 威望 +2
MS。。 威望 +2
人生似浮萍 威望 +2
Eternally`' 威望 +2
@JOKER! 威望 +2
áī嘚た遅 威望 +2
印视好 威望 +2
初芯 威望 +2
集团 威望 +2
生就是达州人 威望 +2
岁月初安 威望 +2
、小鳝、 威望 +2
就爱呆在达州 威望 +2
典范 威望 +2
何时才能回家乡 威望 +2
利丰装饰公司 威望 +2
快乐流量 威望 +2
Angle_角度 威望 +2
不甘平庸的狼 威望 +2
一段旧时光 威望 +2
二刀片子 威望 +2
Worst 威望 +2
0818-1 威望 +2
达州明亮眼镜 威望 +2
郑志成 威望 +2
唐佰虎点蚊香 威望 +2
兴少 威望 +2
不爱请不要伤害 威望 +2
水墨黄庭 威望 +2
川东汉子x 威望 +2
吉林快三贴吧 主页-凰山下大好人 威望 +2
嘿快到碗里来 威望 +2
致橡树 威望 +2
涵笑利刃 威望 +2
cac 威望 +2
一瞬既相爱77 威望 +2
回复 支持 4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个小时,还不说铁山有时候堵车,中途停下,老年人小孩子上个厕所也可以。东西是愿意买就买,不买人家也没强迫。
中国这个社会利益不少,有的当官也是靠买,有的也卖官。合适就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老乡你好,,车子在路上跑久了,司机乘客下车上个厕所,稍作休息两分钟不耽搁到啥子,你不需要,不证明车上乘客司机 老太太 老爷爷 小姑娘小盆友 些大家都不需要噻。。
知道你快要到家了,归心似箭,大家都包容理解一下咯。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三直播开奖西客站到九岭卖炸鱼那里四五十分钟的时间,难道他们发车前不检修,不加水,饿着肚子去哪里??说不过去!!这个理由不成立!!说的难听一点他们是垄断,欺行霸市!快三直播开奖∫蛭抢镏挥兴患衣粽ㄓ悖钦ㄓ愕陌踩裕龉荆档某丝妥畔耄。。。浚浚棵挥校婷挥校。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需要作为乘客,得到相应的尊重!!!乘客不是鱼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觉得挺好的呀,至少可以下车喔尿尿,拉粑粑,也耽搁不到几分钟,楼主就不要太在意了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时间久了,觉得很正常!!唉,我多管闲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服务支持
广告报价
小程序开发
网站建设
服务支持
营销案例
微信托管
影视制作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 业务合作:18090927286
  • 内容管理联系:0818-2288899
  • 客服QQ: 268674868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